樂語路故事列‪車‬ 4+

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專為 iPad 設計

    • 5.0 • 7 個評分
    • 免費

螢幕截圖

描述

樂語路故事列車是以火車為主題的故事元素遊戲,獲中信銀行(國際)全力支持,由香港中文大學手語及聾人研究中心設計並開發,適合幼稚園高班及初小兒童使用。

故事列車內有七個故事,每個故事均有繪本圖畫、文字及口語配音,兒童可以盡情享受聽、讀故事的樂趣。每個故事設有三個關卡,配合不同程度的任務及答案提示,以有趣的遊戲形式讓學童透過學習故事語法,了解故事結構,認識連接詞的運用,從而提升兒童的敘事能力。

除了精彩的視聽效果外,兒童在遊戲中有機會獲得不同的獎勵,以提升學習動機。成功解鎖車站關卡更會獲贈記憶碎片,集齊所有記憶碎片後更可得到特別驚喜!遊戲內亦附有小冊子,家長可參考小冊子中的玩法介紹、教學及延伸活動建議,以互動遊戲增進親子關係。

詳情請瀏覽:www.speakalongcuhk.com

最新功能

版本 1.0.1

全新擴增實境(AR)摸式:



先在程式中下載 AR 畫簿,填色後再用程式中的 AR 摸式掃瞄(圖案)就可以和有趣生動的故事角色作 AR 動畫互動。

透過填色及家長的指引,孩子可以學習不同的社交溝通及語言技巧,如擴張句子、對比概念、連接詞等等。

同時,在與有趣生動的 AR 動畫互動中,家長不但可以鼓勵孩子運用不同句子形容故事情境及角色,更可以營造不同的溝通機會,引起孩子的溝通動機。

評分與評論

5.0 滿分 5 粒星
7 個評分

7 個評分

App 私隱

開發者表明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的私隱慣例或包括下列資料的處理。詳情請參閱開發者的私隱政策

不收集資料

開發者不會從此 App 收集任何資料。

私隱慣例或因使用的功能或年齡等因素而異。進一步了解

更多此開發者的出品

CUHK Mobile
教育
賽馬會家校童喜動計劃 FunToMove@JC
教育
樂語路
教育
健康寶 iHealth Screen
健康與健身
賽馬會樂眠無憂計劃 JCSleepWell
健康與健身
賽馬會 We WATCH 優活健康計劃
健康與健身

你可能也喜歡

寫前遊學園2
教育
學前語文秘笈
教育
溝通易 3.0
教育
語你同行2
教育
賽馬會友趣學中文-入門
教育
解難智趣囊2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