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手語輔助閱讀系統

「手語雙語共融教育計劃」獲香港賽馬會慈善信託基金捐助製作「網上手語輔助閱讀系統」,旨在為學生、家長及教師提供一個學習香港手語以香港手語輔助閱讀及學習的自學平臺。除只供計劃中的聾、健學童瀏覽的內容外,為推廣手語教學和學習,部分由本計劃製作的手語教學和學習材料亦會在此開放予公眾瀏覽。擁有帳戶的用戶請按左邊「登入」按鈕登入。

嬰兒手語中的香港手語影片包括了30個不同的日常生活主題,有近600個詞彙和近80條例句,可讓學生、家長和老師學習常用的香港手語詞彙及基本香港手語句法。

With near 600 vocabulary items and 80 sample sentences categorized in 30 daily topics, students, parents and teachers could learn basic vocabulary and sentence structure of Hong Kong Sign Language in the Baby Signs section.